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6

*丢回*10月【14.10.2016 Little Sister Restaurant】

星期五,妈妈休息日

所以今天午餐自由

就是说平时早上都会带着妈妈的爱心便当到office

是不是要说我很幸福呢? 

好吧~ 不罗嗦

难得和同事可以一起聚餐

所以今天和同事来到这里 【Little Sister Restaurant】

推门进去,一入眼帘都是很可爱的娃娃

就是一个很舒适,很温馨的环境

非常适合朋友聚会

虽然地方不大

不过我也觉得很适合求婚,环境温馨又浪漫

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.my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.my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.my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.my

连杯子都是属于生肖卡通,好有家的Feel~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.my

这里除了有中式餐点

也可以吃到西餐哦~

而且价钱合理,不会贵
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.my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.my

炒饭清清淡淡,非常适合不喜欢重口味的朋友哦

只是我同事点的茄汁果条,可能下手太重了

所以导致汤汁好浓稠

希望店主注意啦~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.my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.my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.my
看到这么多的娃娃,是女生都会疯狂吧

容许我自恋下~

哈哈哈

下次我还会再光顾哦~

试了西餐再跟你们说,不过你们也可以自己试了给我知道

还是你们有吃过了,不要吝啬哦,要和我分享 ^ ^

地点: 三中对面卖perodua的同排

营业时间:

星期一/二/四/五  8.30am - 9.00pm
星期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.30am - 2.00pm
星期六/日            5.30pm - 9.00pm

时间是有点不好记,所以为了不要去到遇到没开

你可以先打电话去 014-999 9062


谢谢大家到此一游

我们下一篇再见 ^ ^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