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16

那些事的第一篇


各位陌生又熟悉的博友们,早安



献上提神茶一杯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




第一篇, 自然先来个老套的开始

我是80’s 妈咪,



照‘骗’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2个小宝贝

平时都超级坏蛋+皮蛋,搞到妈咪的头都差不多快完蛋了

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


之前,写了6年的部落(2008-2013) , 也荒废了3年

在这里,我会从心重新出发

以新的部落客身份

把我的生活,宝贝的成长记录在那些事


吃草的日子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







爱美的节奏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管是酸的,甜的,苦的还是辣的

喜欢我的博友要多多支持

不喜欢我的博友就绕道吧,谢谢哦~

可能太久没写文章了,搞到第一篇而已就词穷

噗~

好啦,我们下一篇再见咯

么么哒 ~







欢迎各位的莅临

(深深一鞠躬)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4 comments:

悠悠 said...

hello 你好!原来你的两个女儿都很大了!

80's Cherlyn said...

对啊~孩子大了,我就老了,哈哈

p/s:欢迎来到我新家

@LIc3 s-h-i-h^s-h-i-h said...

嗨嗨,我来回访了~~

你的大宝贝,我好想她呢,现在很大了吧??

你的小宝贝,和我的儿子一样大吧,一样顽皮咯,哈哈哈~~

80's Cherlyn said...

@LIc3 s-h-i-h^s-h-i-h

欢迎来到我新家哦~
大的8岁了,脾气越来越硬
小的快3岁了,真的太顽皮了